2023第一章

十五天的农历新年,成了大家的唯一的回忆。

有些“赌博” ,大家一起玩,距离已有3年。

有些聚餐,一开餐,已是多年不见。

虽然不是完美,因始终不像以前一样,大家都会出来报到。


很开心的,今年有二佬在家过年。每天晚上都跟小孩一起连线玩Soul Knight !

期待下次再回来~






2023年,依然有李生的陪伴。

很明显感受到,他对我的态度改变了很多,也许我也对于一些事不再执着。

我曾告诉自己,若再执着,会觉得辛苦,倒不如把手放开,顺其自然的走下去。

从我认识他到现在,他都在忙,我们都是靠信息维持下去,感觉就像远距离恋爱。

有时候他说晚上要来,我却告诉他别来,因为觉得好像辛苦了他,也不习惯他突然说来的时候。

我跟他说,一年里面,我们只有十多满24小时的天见面, 然后他就不爽😂

知道你还是很疼我的 💖



缘来就聚,缘散就分。

有时候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散了也不知为何,就是这么奇妙!

曾遇过的挂念,也会成为陌生的方向,不能触碰的一面。

小千的火车票,也只有单程,只有去的路。

路上见证着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人,上上下下每一个站。

回头一看,就只剩下自己在终站。


珍惜每一次,别奢望能够长久,只在乎心前的一幕。

话说回来,这个新年,吃了很多烧肉🤣肉干🤣油腻🤣

本来这个月是需要去抽血复诊,但是我想我不敢去了🤣

喝了补腰两个星期,感觉腰舒缓了很多,改善了经痛。 人轻松了,就自然开心🤣

压力在哪,压力就是钱空空如也🤣

能开心一秒,就一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