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难做

外面的钱, 大概有整千块还没收回来。

我想说的是, 你们的钱是钱,我的钱就不是钱吗 ?


有个朋友,经常 向我借钱,今天借300, 多几天还300, 再多几天再借100。

一共五百多块, 已经要她下个月还我 一部分,再不请她还, 会永远没完没了 。

另一个朋友说,她住Selangor生活费高,还要养孩子,所以没钱。

话说长贫难顾,我体谅你,谁体谅我?

户口剩下300多,你需要300应急,我也动用储蓄户口转来转去,我想这对你,算是仁至义尽了吧。知道你生活困难, 但是我也很困难,也很大压力。

另外500 就是,帮你们做电话 Top Up, 不是赚你们很多,每个月一共Top Up 千多,我的利润 不到100。 我只是赚小零用钱,但能不能尽你们责任,把钱准时给我呢? 

我方便你们,你们能不能也别为难我呢?

我不是开金矿,我也跟你们一样打工的。一句回复我说,这个月要钱干嘛干嘛的,所以下个月才给我。 我也需要钱周转,请以同理心想想。

如果我有自己的生意,应该会被人拖欠到倒闭。

做生意,我真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