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北

今天为什么没上班?因为被公司Force Leave。

再多几天,就变 Unpaid Leave。

再过几个月,就是 Goodbye and Leave。

漏网之鱼,就是某些人懂得从鱼网中撒脱。


早上打了最后一针B 型,也拿了血液报告。

不出我所料,胆固醇降不了,依然处在危险水平,败北😞。

医生也无奈,最后也开了四个月的药给我,隔天吃一次。

这医生很不错,不鼓励吃这么多药。

四个月之后再抽,如果能降下来,才考虑停药。

抽血抽一年😂 虽然接受结果,但未免有点失落。

这个药有点副作用,会引起胃不适,或者无法入睡,因人而异。

之前吃过一个月,感觉还好,只是记忆力好像变差😅(也许与药无关)


其实我很久会发作一次胸口疼痛(一个多月前) ,痛到去肋骨,每呼吸一次,感觉就像裂开一样,维持几分钟。还记得上一次是几年前,洗澡时突然发作。

阿妈就说可能是遗传,亦可能是压力,叫我不要想太多。

医生之前有说过,胆固醇高会引起胸口疼痛,但我不确定,印象中很多年前已经有这种痛( 那时候不排除是筋痛)。

总之我一想到这些,就会很失落,控制不到,所以日渐消瘦,提不起精神,也变得有点暴躁。

这身躯有点累,别人嘲笑我的身体像老人家,我何尝不想摆脱?

也许放开怀抱,才是最好的治疗。

我告诉李生,可能我 比你短命,真的是 Life is short,哈哈。。。。。


今日好多食物啊,二佬一早就打电话给我,要尝试在 新加坡 Grab Food 给我们,成功 Grab 到 Kim Gary,他叫我们要 吃什么 就选,不要看价钱。他其实也是吓到,怡保的价格还比新加坡贵( 即使转换成马币 ),他问我两千块薪水怎么生存,我不会回答。到最后花了 RM150,相当于SGD 50。他说这么便宜 ,我说贵到要命。哈,这就是马币的悲哀。

再来,牛何🐄又无端端Grab 一只盐焗鸡,也是很贵,他傻了😂,除了多谢,也是谢谢。

还有,Cheese tart 今天中午送到了,之前一直很想吃,因为看起来很漂亮,趁着假期,就订了。因为这个月不吃,下个月更吃不了,如果只有半个月薪水。味道有点淡,外表已经加分,比我想象中更小,所以有点小贵,不过吃一粒,很撑。


打了针,有点累,手臂疼,没收拾房间,打扫这回事,永远都是明天才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