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沦陷

如果人类早点醒觉,就不会有生灵涂炭。
世界一直一直其实不是被大自然吞噬,而是人类的所做所为摧毁一切。

大自然其实好单纯,你对我好,我释放正能量;你珍惜我,我会加倍保护你。
每个人的心,总会有正邪念头,但是人胜在有智慧,可以选择走那一边。

每个人总会做错事,没关系,及时悬崖勒马,是会得到一条可行的路。
忏悔,反省,很重要。可以在每晚进行一次,想想今天是否哪里做的不够好。
这个就是自我救赎,操纵自己的脑袋,而不被别人左右思想。

斗争能免则免,忍心看到手无寸铁的生物为此牺牲?
斗嘴能少则少,谁一出口,就会输掉辛苦攒来的幸福。

如果是有能力去付出,何乐而不为?
宁愿粗茶淡饭,也想让身边的生物,沾一点幸福。

每个生命值得被尊重,即使是一只小蚂蚁。
生命拥有天命,完成天命,便会到达目的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