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家唔打西家

这两天都在头晕,本来不想吃药,但无可奈何,精神欠佳,脑袋逐渐抛空,无法集中工作,所以早上十点多吃了止晕药,总算可以撑到下班。
由于现在感觉头重晕晕地,所以速战速决的把文字留下。

很少写公司事情,就留点转角的纪念。

所谓的高层开完会,经理告诉我,要 把范围缩很小,可能Purchasing这个部门只留下她本人,换句话说,就是也会把我 cut 掉。
若我想留下,她可以争取让我也把Marketing 的工作拿回来做,甚至包括store(如果王生离职),所以是做三个部门。
因为目前那位 “ 高层 ”(名字我都不想留在这里) 最担心是只留下Marketing经理但不会做 shipping 的事。 
事后我找了白姐姐聊,她还在等那笔钱跟总公司谈判,现在没钱什么都不能做。

前几天,已知道劳工部的想法,赔偿一事我们已输。 这些法令根本都不是保护员工,我们像是白吃白拿。

所以白姐姐最后一搏,她告诉我 ,根本不可能 把全部人 辞掉,没了人,如何做下去。 若到时候真的把每个部门只留经理,她说她也可以让我做Admin,甚至接手 Marketing,不要让 Marketing 那种不愿做不愿学的态度得逞,更加可以让王生接手Marketing。

我留下,我就要兼顾多职。

“高层”喜欢就抛两句,说要怎样怎样。
要嘛 就直接告诉我,要我走,我不会厚脸皮留下。
不需要转弯抹角,或胡说八道。

我知道你们从不珍惜,即使我解决多少大小事。
譬如若不是我在隔离前已经想好如何才能 让Humiseal AB 进来怡保,也跟外人打好后路,你们是否还在头疼怎么进货?
你们在我隔离期间把问题给我,我能马上给你们解决方案。
到现在7点多,我还在回复Vendor 信息,都是关于债务,你们有珍惜过吗?
还是觉得给我薪水,是应该做?

我不晓得,反正心灰意冷。
我若不是看在最后赔偿金的份上,我若不是有着适应新工的障碍,我早就不再跟你们蹉跎岁月。

后续故事,有续集才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