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让我心碎

说好关征5岁要到新加坡,可他老豆老妈(姑且称他们为大晒) 临时在这儿报了幼儿园,说要念到6岁。
不过,这不是今天的主题。


我们用尽精神与时间,去疼爱与照顾关征,换来的却是大晒的一句话 “你们害了他”。
即使将来大晒不会跟爸妈一起住,没关系, Never Mind, Tak Apa, 还有二哥和我。所以不必将父母推来推去。你们可以尽管去照顾女方的父母,去找你们的未来,爸妈是不会扯你们的后腿。
如果要我嫁一个不允许我照顾父母的男人,我宁愿不嫁,最多老了到老人院照顾老人家直到终老。
今天是我二哥去了那儿的第二天,就已经忍受不了,想回来。


我不会再期待去那儿住,我只是不能放开关征。
我很后悔为何当初我不是拿心理系,至少我还可以安慰身边的人。
从前一个很孝顺的儿子,有了家庭以后 ,变了另外一个人似的。


突然想找徐老师和林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