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写好快

废话少写啦,马上开始一个星期的回忆。

由于大哥和大嫂没假期,所以提早庆祝关征的生日。
星期五到怡保,参观幼儿园。晚上去吃芽菜鸡,然后到River Front看灯灯,关征兴奋无比。
星期六就到Aeon逛,哈哈。。。
星期日才厉害!!大姨,两位表姐带着儿子,载三姨一同到我们家。她们除了三姨离开以后,咱们突决定去大白公庙!没有人会带路哦,所以路途打电话求助,而我在车上突然希望阿J 能坐在我旁边借我肩膀,哈哈,看来我是有点疯了。兜了许久终于到了(50 多 km),本来能利用一小时多就能到达,可却利用了整两小时!我喝了好多水哦,有豆腐花,豆奶,金吉,100号,冰淇淋和柠檬水。哈哈~ 好咯,回家咯,又走错路(70km)。

星期六,二哥去新加坡噜~ 家里好安静噜~
下个星期一,关征开始他的学校生活。
KinderJoy,一开始就付了整3千,好可怕的费用!!

而我的英国成绩出炉了,恭喜恭喜~!

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