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注册 - 新加坡一日游

大哥结婚注册,我们一家人昨天就在新加坡度过。

大哥和大嫂(哈哈)住在Ang Mo Kia( or Kio?),搭的士去他的住处放下行李。
哇。。。到处都是的士车,而且都是Honda,Toyota等。
如果在马来西亚看见我爱的Honda,我就会想要,但是在新加坡竟然是的士车。
的士司机,个个都开得好快,证明了新加坡人在跟时间比赛。
他们带我们去巴刹(他们所谓的巴刹,没有菜卖)吃早餐,。。。。。。那味道。。。。。。。。唉。妈妈煮的永远是最好吃。

中午,带我们到繁忙的Orchard Road逛逛,选了其中一间新开的Orchard Ion。
这Ion, 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里面的设计,员工服务,气氛等,哈哈,这里远远都比不上,连厕所也好先进。
每层楼除了地下层,全都是名牌店,突然掀起我的虚荣。哈哈。
我看见一条项链,我想我这辈子不可能有多余的钱买,它价值新币91,000~当然,也在日本店里买了一些食物请同学们吃。。。
吃了日本冰淇淋,也吃了扇贝拉面,然后就前往注册局。

第一次见大嫂的父母,他们从上海带了名产食物给我们。全程不断的照相,仪式完毕之后,就到别的地方,亚坤,逛逛了。

晚餐,大哥请我们到 阿一吃鲍鱼,鱼翅和燕窝。嗯。。。不会很贵,味道很好。。嘻嘻。。
然后,我们乘搭了Mercedes的士去车站。
第一次出国,新加坡,深深地吸引着我,高楼大厦多,也很漂亮。
治安良好,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