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

很快的来到了初七。。。
这一个农历新年,过得特别开心。

年初一,依然照旧的去斋堂。。。哈哈。。一直以来,我唯一的工作经验,就是在那儿卖供佛品。
那天,我人生第一次求签,求到了上签。。呵呵。。。表哥和舅母也一样。。唯独大哥时下签。无论是什么签,大家都要好好做人。。。

年初二当然是聚餐。。
初三,大哥回新加坡了,也带我坏了多次的手机回去试试修理。
这次他带回来给我的手信是两件衣服,一件在新加坡的Top Shop买的,另一件则是Armani Exchange。有名的牌子,品质果然不一样。。
他也买了一大堆鱼鳔给我们和阿姨。

我人生的第一本护照,就在初四申请,初五拿到手。。
服务态度极差,他们是代表马来西亚的呢。。。
那这本护照是为大哥结婚注册而申请的。。再多两个星期,就到新加坡参加。。。

初四晚上,到俊升家BBQ,呵呵,朋友的聚会。。。

昨天,初六,一年回来一次的阿姨和家人,也会了吉隆坡,也等同于农历新年结束了。

过得特别漫长,所有人都变得好好,只要大家的心是暖的,这样的关系就能一直维持下去。

恭喜恭喜。。。

2 comments:

漫月 said...

看來這一年的農曆新年你都過得蠻充足的哦!你大哥快要結婚了嗎?恭喜恭喜!明年你就可以多收一份紅包了!!

蓝枫 said...

哈哈。。。红包红包。。我也会等你那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