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成了回忆

昨晚是个超开心的日子。。连朋友都觉得我比平时讲得多,不过还是不比他们厉害。呵呵。。。
原来超旧的朋友加上不新不旧的朋友再加上超新的朋友会是等于兴奋。

昨天是超旧的朋友诗敏的工厂请吃,约了我们,也就是三位学院朋友和台湾回来的朋友。
这个聚会真的是他们发挥口才的机会。
他们各自也就多了些朋友和互相交换号码与面子书啦。
至于我也认识了两位新朋友,一位叫Lucas,也是独中生哦,不过家境问题,没有毕业就退学了。他今天早上竟然会拨电给我,聊到我上课为止。
另一位就是。。。。。。。。我。。。。。忘了问他怎样称呼,只知道他刚刚读了form 6,在等成绩。不错不错。。。

大家都在聊台湾的生活以及自己的历史。。
大概到了十点半,就再见咯。
我在那儿吃得少,因为别人太厉害了,我们这桌睁不到。
结果我喝了三种不一样的水饱,然后今天早上肚子就亮红灯。

真是值得回忆的一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