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不要只追求梦想,我们是活在当下,而不是活在未来。 放慢脚步,仔细看看周围的人事物,你会发现世界的不一样”。
我在报章上看到的一篇文章,虽然被我改革了,但意思还是一样的。
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必须牺牲或将其搁置,因为我们不能勉强地做一些逆众的事情。
自己的梦想,绝不能牵连到别人,更不能伤害到别人。

就在上个月,去新加坡的路途中,突然为自己定下了一个长达十年的目标。
也许我办不到,但我会尽力的。
为自己写下的目标就是拿了学士学位以后,也就是在我拿MBA之前,先吸取工作经验还有存钱。
那在工作这段时期,我想要的是报读心理学系的晚上课程。
拿了之后,又有了一笔钱,才报读MBA。

这会不会太夸张,那就各有各的看法了。
暂时,我并不会改变这条路线。
至于将来,即使要变,我也不会埋怨什么。

总而言之, 随自然,一切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