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以前的辩论赛

啊~~真怀念以前参加辩论赛的时候。
初二是我第一次参加,原来的我是很怕参加比赛的,由于辩论赛是四个人一对,所以也把我的害怕程度给减低呢。。
还记得第一次参加,在初赛时是,我是两队中(也就是正方与反方)得最高分的辩论者。就从那刻起,对辩论赛产生了兴趣。
所以呢,我的职位就是结辨。
一直以来都期望能够进入决赛,但是已经没这个机会了。

高二那年,也就是我最后一次参加。
初赛时就已经是对垒了本校的校队,不过我们当然也没有准备输的心理(我的队员们应该也是这样想吧!)。
到最后宣布成绩的那一刻,我们两队竟然是打成平手耶。。。
那时候,其中一位叫郑希浩的评判老师,每个人读错一个音他都会提出来,幸好我并不在错音其内。
如果当时有两个我和两个他,我相信应该会直接胜出吧!(哈哈,我很嚣张哦?!就由我去吧,反正以后也没机会能让我嚣张了。。。T.T)。。
本来说好了我们两队各自派两位最高分者一起参加,但是到最后不知什么缘故,竟然说我们输了,真后悔当时没问个明白。

无论如何,这项比赛真的成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