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的玩意儿

缘分这玩意儿,真是令我觉得越来越神奇。
原来这世界并不大,因为是缘分把它显得渺小。

最近让我遇见了一种又一种的缘分。
首先发现了同班同学竟是我小学三年级同学。
然后最近,也就是去年,被小学同学在面子书找到了我,但是我却没赴约。呵呵。。
而且在他们的面子书里,我还是能知道他们是认识我学院内的一些朋友。啊~~
另外,就在昨天,一个男生在面子书加了我。
然而,我在他的印象里就只有在培南见过面,而他在我印象中,却是从小学育才开始。
其实在中学期间,我依然认得他,意外的是,上了学院之后,我竟然又再次看见他。
哈哈。。。其实我们是一句话也未曾聊过。

实在是有趣极了!!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又能遇见谁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