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意义

早上十点半,在olympia college出发到the Store 附近的一间“幸运儿童残障中心”。
这活动是由三个clubs举办的。
到了那儿,取消了之前玩游戏与唱歌的计划,因为那里的人大多数都不是儿童。。。
呵呵。。
女生打扫屋内,男生在外除草。。我还看见一只好大好胖的火鸡呢。。

其实为什么他们要住在那儿?他们没有家吗?没有家人吗?
为什么??
好不忍心看见他们这样,不能沟通,也不能行动自如。

之后我们完成的屋内的工作,就到屋外帮忙。
我原本只是扫扫草而已,但是过后拿起锄头,锄草起来。。
好重的一把锄呢!
他们还说最瘦,最小只那个拿最重的锄头。。
哈哈。。。我不管太阳会把我晒成如何黑,我依然在锄呀,只要做起事来和快乐,我是不会管当时的环境。。
到了十二点八,大家拍个照,然后各自回家。

嗯。。。有意义的今天,留了不少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