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你们

终于可以迎接周末的到来,这是我多么地渴望。
几天前的这个时候,正在当功课的奴隶,不断满足它,照顾它,虽然我能从中得到好处,但是这份工作太难了吧!
Marketing这东西,太爱玩弄人了,同学们为此而烦,为此而焦急。
如果这东西不存在,那我就能尽情享受雨这几天开的派对。
可惜呀!

就在这忙碌的时候,我的手机尽然耍脾气,搞得旧毛病都出来了。
手机呀~请你好好留在我身边吧,因为我没有能力把你换走啊!

尽管如此,我还是利用最宝贵的时间,在学院与同学朋友们,拍出了大家的可爱,漂亮英俊的面容。
最享受的时刻。
大家都好好,证明我修来的缘份很不错,虽然大家来自不一样的中学,地区等,聚集在学院内,就是等于一。呵呵!

好好珍惜两年半相处的时间吧,因为将来都会走自己想走的路,创造自己的未来。
我珍惜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