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放榜

今天学期一的成绩终于放榜啦!
紧张兮兮的细胞暂时告一段落。

揭晓:
Computer Application ~~~ A
Business Mathematics ~~~ A
Microeconomics ~~~ A-
Bahasa Kebangsaan ~~~ A-
Principles of Accounting ~~~ B
Academic English 1 ~~~ B-

自从高中以后, A再也没有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Academic English 1 在最后一部分白白的浪费了十分。
结下来的日子就不可能这么容易得到A啦, Marketing 这一科就已经杀了我许多细胞。
同学们,加油吧!

今天有位朋友订下了几张花单,很豪气!但是没有我的份儿,因为我告诉他我当天不会去。哈哈。
谢谢你的订单咯,因为我能交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