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今晚,是我庄老师兼朋友的大喜日,他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白纸,一张能让自己亲手编写自己的故事。
此时此刻的他,无疑是很开心。

每当大家提起他,总会是笑着脸的在说他,因为他爱说笑也爱笑,自然的,不会是假扮幽默(我不喜欢别人假扮自己很幽默),这就是他的特点,他的招牌,也是最高境界的功夫。哈哈。。。

在我初三那年,他就是我的地理老师,也是他第一年踏进培南。上了高中以后,再也没有被他教过,因为我去了理科班,而他专长在文科。

认识他至今,已经快要五年了。
他的硕士中文系也是刚毕业,曾经还要求他毕业后请我吃一顿,可惜没有。。呵呵==。。

以前一起疯疯癫癫的日子真怀念,一转眼,他就要成立新的家庭了,那种疯子的生活也许得结束了。长大了嘛,成家了嘛。哈哈。。。

在此祝福你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永远有着灿烂的笑容!

2 comments:

漫月 said...

這個莊老師,突然傳出了婚訊,真的嚇人一跳!哈哈...不過也會祝福他新婚快樂,還有和他的 darling永結同心,笑口常開的!(有莊老師在,莊太太不會有機會苦臉的了)

蓝枫 said...

呵呵。。。认识他生活不会觉得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