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首

之前为朋友写上了纪念册, 我送了她一首词, 是我的作品, 因为之前为某些朋友写时, 都会附上我的作品, 但都忘了, 而这首呢, 我个人蛮喜欢, 所以先把它给记录下来吧。。。

《忆勉》

一个黄昏的周末
突然忆起的笑容
此时此刻的心情
盛满甜甜的蜜糖

战国雄壮的烈心
为亲为友的战场
不可思议的斗志
成了永远的动力

朋友啊
付出不需求回报
吃亏不在心中想

这一相遇
情永不散
但愿日后
得福人生

曾经与你的回忆
成了永远的历史


另外呢, 在我纪念册内, 有个朋友(其实是老师)送了我一首歌。这首歌, 我曾经很喜欢, 但后来慢慢的淡忘, 如今又从我脑袋中浮现了。。。

《海鸥》
海鸥飞在蓝蓝海上
不怕狂风巨浪
围着翅膀看着前方
不会迷失方向
飞得越高 看得越远
它在找寻理想
我愿像海鸥一样
那么勇敢坚强

1 comment:

Stevcy said...

This blog is nice.....
Meaningful...
Story about a little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