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主题













《挣扎化为感动》
由于电脑被送去修理, 所以在毕业典礼当天写下我的感受。虽然现在是迟了点, 但我还是要将它称为以后的回忆。。。
11月8日, 是属于培南独中高三生的开心日子~毕业典礼, 主题为“远走高飞”。我看见一个一个上台领奖, 心中不免冒出冷汗。。原本内心不断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 不断挣扎, 但到了最后, 惊喜的是,突然大家都一起冲上了台,手牵手, 之后又到台下与各位董事长,校长与老师握握手, 挣扎顿时融化了。在与校长(曾经是华文老师)拥抱的那一刹那, 感动不断冲向我的心, 之后再与老师们握手说再见时, 我的心, 就已经忘了挣扎,留出感动的泪水。。。
之后呢, 大家一起享用餐, 也一起一大伙儿拍照留忆,就这样,毕业典礼感动又完美的结束了。
之前都在想快快毕业, 也觉得此典礼并没什么, 但经过那天后, 才体会到那种不舍的感觉。。。

《插上旗为终点》
今天, 在培南独中的路途上, 插上了一支旗, 圆满的走到了终点。
我心中的各种角色, 都在培南一一的上演了。曾经在艰辛的路途上,想过离开, 但今天已经证明了, 之前的苦是值得的。。。不过,今天的确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与同学们一起到办公室和老师们拍照。 拍呀拍, 虽然我只用手机, 但也拍了很多很多, 拍出了大家心中的不舍, 心中的欢乐, 心中的笑容。。。。。。呵呵!!高三理,文与电的朋友们, 希望大家有着不可预测的未来, 也谢谢你们在我心中留下了很大很大的脚印, 我爱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rm.. no comment to leave.. just my feeling lar..
gradute liao le... so sad.. will miss PL de.. n will miss u also..
this year can know u all very happy.. thanks for bringing the happy memories.. keep in touc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