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输了


一开始的胜利, 并不意味着以后的路好走;一开始的失败,也并不意味着以后的路难行。。。
我每年得第一名, 今年却输掉了。 如果告诉别人我在乎, 他们定会骂我别与别人竞争,和自己比赛就行了;但如果告诉别人我并不在乎名次, 也等于在欺骗自己, 毕竟我的内心已经被受到影响了。
曾经的我, 常被人说“为何会拿这么高分”?现在的我, 却被人说“你的成绩其实也不是很好”。。。
无奈。。。
虽然我知道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 但其实心中也不好受。
我不能说环境造成我的心没朝着努力前进, 只能怪我没有坚毅的心。。。
不过,今年我已经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不过还是失败的完成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失败, 让人生充满着等待, 等待着胜利的到来, 就能得成就感;胜利, 让人生充满着恐惧, 恐惧着失败的到来, 就能得辛苦感。~~
虽知一山还有一山高, 但不能输之心, 定会带来心哀!

4 comments:

漫月 said...

或者你这样想吧,你都拿了那么多年了,就放下让其他人拿咯。我也没有拿过第一名啊,最厉害的都是第二。有拿过,就要懂得满足的了。

Anonymous said...

Quote: "...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
U have tried ur best to do it, and one time lose doesnt mean ur a loser. No one is a loser. U did ur best, and dat can proves everything.
Cheers up =)
All da best to u.

蓝枫 said...

yup, thanks to both of u.
To 小月:对, 曾经拿过, 就已经足够了。。
To wong: i'm so glad can be fren v u, u r really good fren 4 me on tis year, so after graduate, hope we still can keep in touch.
THANKS!!!

fishilyy said...

不要这样..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对你不离不弃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