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是生活最好伙伴

歌曲, 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它在我伤心时, 总是能让我眼泪顺着眼角而滑落.
它在我开心时, 总是能让我心情随着快乐而前进.
只有歌曲, 才能把我心中的压抑抒发出来.
每当歌曲一被播放, 我就会尽情地去唱,唱出心里的感受.当然,这首歌必定是能打动我心的歌...
从前, 当我正在聆听歌曲时, 同时地正在抒发心情时, 某人因不太喜欢, 而把它音量降低, 我的情绪会马上变得更低落......
每一首有水准的抒情或轻松的歌曲, 我都会全情地投入在里头......
听与唱, 绝对不能在我生活里消失......
不管开心, 伤心, 失落, 兴奋或孤单, 歌曲都是最好的伙伴, 能替我表达或医治内心的感受!!!

1 comment:

Piano Princess said...

“歌曲是生活得好伙伴”写得很不错!很精彩!让人听下去很舒服!加油哦!欣之心空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