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冷淡

別人以冷淡的表情對待我﹐ 我會感到害怕和傷心。。。
害怕﹐ 是因為不知道是否自己對他有何得罪之出﹔傷心﹐ 是因為可能以後的關係都不能像以前一樣的好。。。
我只在乎比較熟悉的人。。。。。
冷淡的態度對我來說是很殘酷的﹐ 因我不知你是否心裡在想些什麼。要不然你就直接讓我知道﹐我們的關係已經不能再像從前那樣﹐ 或者若你其實並不想改變些什麼﹐ 就別對我冷淡。。。但目前我並沒有遇上這樣的態度。
有些人稍微對我冷淡﹐ 我就會胡思亂想﹐ 但其實他並沒有想怎樣。 我對于這方面比較敏感﹐ 有時候會引起心酸﹐ 等到我察覺到原來事實並非如此﹐ 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希望和我比較熟悉的人﹐ 不要讓我成天猜測﹐ 對我﹐更不要冷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