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的朋友

今天放学时, 我感到惊喜, 因为竟然让我碰见了一位大概六年不见的朋友。奇怪的是,他会在我校门前出现, 应该是在等人吧!
若没记错,
那时我应该是六年级吧! 我们是在巴士上相识的。 我已经不记得为何会和他相识。
当时,
他已经是中学生了,他犹如我哥哥, 每天都会在巴士上留一个座位给我, 所以我每次都是坐在他旁边。 虽然我每次都和他一起坐, 但是我们并没有聊过天,现在想起来有点奇怪。。。
其实,
我从来没想过会再碰见他,虽然他住在附近。这次的相遇,他给我的表情是他还记得我。虽然相见的时间是短短的十秒( 因为在下雨, 赶着回家),但这种感觉很奥妙, 好像从未有过的感觉。

我真的希望, 我碰见的,真的是他。我想我应该不会认错人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