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

快要向二零零八年的三月份道别了, 这个月显得特别漫长, 不知道是否因为我特别心急要渡过。。。
今年的我有着兴奋与紧张的心情。。。哈哈。。。
今天突然想到十八岁的生日, 同时又突然的想到老人院的老人家。。。很明显的, 这根本拉不合的两件事。
其实我是想到他们很可怜, 明明拥有自己的家庭, 为何还要到老人院住下? 我想如果我有适合的条件下, 我很想到那儿看看他们, 陪陪他们。。。。。
有些父母为了让自己的儿女继续求学, 就算是卖掉房子或车子,他们都愿意。可是等到儿女步入了社会, 儿女们却狠狠地抛下了父母。。。
这种情况, 人们都会说 “读书这样多都没有用”。。。。。
唉。。。 这些都是他们上一世欠下儿女的。。。今世来还!!!愿他们今世了结, 下世有好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