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数学, 却难以解答它。我很想学好数学, 但又白白浪费了其中一年,学了等于没学,感到遗憾。。。就是因为那年, 而打碎了我对数学的热诚, 也导致现在难以学习。。。真得非常可惜。。。
我爱科学, 但与数学发生了相同的原因。。。我最爱的,都不能顺利学习。。。
今年,我突然觉得时间不够用,所以非常珍惜每分每秒。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只有我知道, 但又不想说出来。我很想很想赶快到年尾, 因为我可以放下重担。。。
我也想知道, 是不是成绩好的人, 说话都可以比别人大声?!那么成绩不好的人怎么办?难道就不再是人吗??? 麻烦的世界, 几时才能删掉“麻烦”这两个字?!我想这天永远都不会出现!!!

1 comment:

漫月 said...

其实读书读好自己的就可以了,别管是不是乖学生了。我之前觉得符国光教的东西很不行,所以上他课时,我温习自己的东西,看其它的书,他还在班上说我变坏了,其实我心里有数,如果还要听他讲废话,我的统考不用考的了。最后一年真的很有压力的,我也尝试过,所以我就叫你别理学长团的东西了,不然两头不到岸。尽管有多不喜欢也要读下去的,要做上等人就是要有“纸”!有"纸“别人才会看得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