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

今天是小假期的第一天 , 但是今年的任何假期 , 对我来说只有少许的兴奋 , 因为我知道 , 眼睛一眨 , 假期就结束了。
我很爱假期 , 原因只有一个 , 就是可以暂时放下功课 , 享受一阵子没有压力的心情。。。
长辈们爱拿孩子们的成绩与别家的孩子做比较 (当然不是我父母),人比人比死人 ,难道要全世界的孩子们拿好成绩吗? 那所谓的好成绩的定义是什么? 100分吗?
各人有各人的潜质 , 书读不好的 ,不一定会是社会的垃圾 ; 读书好的 ,也不见得一定会对社会好。。。总而言之 , 人格佳 ,人心善 , 就一定对社会好。。。多一个知识充足的人 , 不如多一个智慧充足的人。。。那我也没有说没人是可以知识兼智慧都充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 worries bout the outcome which has ald passed, juz try ur best to do ur part, n blive in urself dat u can do it
enjoy ur holida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