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之旅

保险之旅~

现有的保险,新的保险x2月,PA ,这三份花了整千块。

今天走了趟保险之旅。


也可说是升级了现有的保险(1月的特别优惠),意味着每个月的保险费增加了。

其实不错的,至少真的 有毛病的时候,不用为钱烦恼。

一年后才把现有的取消,因为新的这份,还没开始生效,也不会在短时间内生效。

原因,Agent Alvin知道了我有高胆固醇。

追问4年前我买的时候是否有这毛病,以证明我当初没有欺骗,否则保险公司会追查,所以我很乖的从实招来。

Alvin 很惊讶我的胆固醇指数如此高,他说这是危险指数。

听到你的惊讶,我也很无奈,很无言。。。

我的岁数,体型,反映不出我有这个毛病。 

但这就是事实,只能一笑而过,唉。。。无奈透顶。

迟些还得交血报告给保险公司,里面的赔偿金应该会有变动,这是Alvin 告诉我的。


有钱给保险,没钱喝奶茶~

好好照顾自己,把保险当成投资,不要给毛病花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