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权势

持续十多年后,依然拥有一个梦想,想成为有钱人。

粗俗的用词,但这是我渴望的。

平淡的生活固然是好,却只能维持在 一个圈。


吃完早餐,趁老爸出门了,跟阿妈聊了一会。

阿妈说,只要脚踏实地,有点余力给予一点钱助人,其实福报也就来了。

可我想的不是个人福报,我想的是富权势可以真正能够帮有需要的人 解决问题。

一丁点的余力,不足矣,所以不甘心目前的平淡,有心无力。


阿妈说即使我现在有钱,也会想着供大房等等,不会都把钱都拿出来去帮人。

对。。。没错,这也得取决于自己的心态。

可我愿意使用权势,去守护身边每一个人。

可我愿意使用财富,去解开钱能解决的事。


阿妈,我其实想告诉你,我很自卑。

我很想给你过上更好的生活,老爸不喜欢你去帮的,我都想帮你去实现。


之前,公司的一名无名小卒,我既不认识,也不曾见过。

不是本地人,需要手术费七千,否则性命有危险!

同事告诉我 ,公司不会帮,不知该如何是好,只能靠捐款。

七千,想了一个晚上,我拿出来就会变得 “一无所有 ”。

只好等着,若集齐款项后,不足的看会是多少,能补余数,也尽量补足。

隔天再致电追问,幸好好心人特多,都凑齐了,渡过难关。

最后我也只给了一百,同事说不需这么多,我说没事,拿着就好。

对公司实在失望透顶。

阿妈问我怎么这么好心,我很无奈的笑,基本上我也没付出多少。

此时此刻,若是富有,就能马上解决别人烦恼,这就是宗旨。


助人低调,没必要宣传。

没办法出力的,就只能给予一点钱。

不求回报,只望你们每一个都能遇事迎刃而解。

你们的快乐,是我最大的动力。


容易投入其中的角色,能感受到一个人内心受伤/无助的感觉。

即使一只小动物遇到了,仿佛灵魂与我相连,我是能感受到你们的。


还有很多想要做的事,祝我成功实现梦想成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