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快乐

冬至节,是华人重视的节日,也有 冬至大如年的说法。

能够说出“ 今晚 回家吃饭” 这几个简单的词,是多么幸福的事。

此时此刻,无情的水灾让许多人 流离失所。


换季就像人事物,无声无息留不住。

大雨偶然的苏醒,无情掩盖那星星。

暴风肆虐摧大地,唯人情可顶天地。

愿那洪水快撤离,重建太阳的明丽。


虽无法吃上暖暖的汤圆,但相信他们正在互相守护着,希望他们能熬过,他日必定温馨至极。

加油!



嗨,小猫,你可曾有过家?你就是那么自由,可否有三餐温饱?

如果可以的话,请你去洗个澡。




嗨,班兰叶,你可曾有被弄成这样?可我总觉得这样的你特别可爱,也可以让汤圆更加美味。

是Ng 把你煮掉,请不要记得我。



嗨,阴天,你可知道我拍你是干嘛用的? 呵呵。。。是发给雪兰莪的朋友Winz,告诉他我的天空转阴了,他却笑着说 ,他那边没事~


真的希望没事,我虽喜欢下雨,但才发现晴天才是王道。




嗨,自家的汤圆。 你们可曾觉得幸福?一年只见一次,来日再相见,希望你们依然开心着,微笑着。


嗨,我的大胖子,你知道什么可以超越我吗?就是你的体重。

你已经47kg,而我 48kg,若这是测验分数,而你超越了我,我想我会更开心。


最老土亦最重要,还是健健康康 与 平平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