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症

人的一生很短,时间奔驰得太快。

那寂寞的沙漠,其实留下过什么,都只是干枯的 回忆。

许多的瑕疵,许多的争吵,许多的矛盾,不必太在意,因为那只是过眼云烟。


有时候想要干点什么开心的事,可是又害怕会被嘲被冷漠,深怕自己做错了什么。

找个人聊天,又好像偷了人家的时间。

找到所谓“知己”,却又被暗嘲,虽说无意,但 听着听着变有心。

不好意思,再次抹杀了这里的色彩。


好了,写回正常人该写的。

唉,脑袋不好使,记忆力变弱,有点痛苦,快要变成一条鱼 🐟~

工作时都一直在发呆了。

长期焦虑,神经紧张,忧郁造成的吗?

最近空档,总是胡思乱想,在脑袋无中生有,搞到无缘无故,默默流泪。

可以说是“ 神经病” 。

紧张兮兮的我,想起一年前医生还问 “应该不需要镇定剂吧”。


最近老是腰酸,也不方便出门治疗。

想起来,27岁就开始寻找各种治疗。

那时候的中医告诉我,身体太差了,然后进行了一连串的调理。那时候觉得整个身体轻松多了,原来这种感觉是多么的美好,以为真的治好了这么多年的疼痛。后来也才发现,治标不治本。

29岁来了个小车祸,更是让我 后背增加了负担。

真的,有时候在想,为何我的身躯这么沉重?

不是睡了一晚,第二天就能轻松。

那种沉重就是从睡醒那一刻开始。

老天爷要这样折磨我,肯定是有原因的。

我脾气不好的时候,请原谅我。

呵呵,真无奈。。


晚上就该轻松一下,刷频,听歌,干些无聊的事。

啊,突然想起最近刚买了一本书“ 解忧杂货店”, 又差点给忘了。

啊,现在又突然想起,我要研究如何申请Netflix,大佬吩咐的。

等下下线了,又是一场健忘~

随便啦,想起才做。


让所有担忧,烦恼,不开心的事,随雨滴带走,随歌声唱走。

期待着下次彩虹的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