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是LIFE

朋友功课调查人的Music Taste。
每题只能选择一格答案,其中一题道我什么类型的音乐?
我选择了Rock,原因真的很爱听FT ISLAND 的歌。
他们不是那种吵死人的摇滚,而是韩风加点日雨,这种天气实在合我意。
其他Pop, R&B 等,只要好听我都不会罢耳。

从前我很爱英文歌,Westlife 当然是我的最爱。
久而久之,除了他们,其他英文歌的旋律一层不变,实在无聊,所以少听。
之后听上5566,王力宏等,但就是不喜欢F4, 哈哈。

现在不必说啦,FT ISLAND ,没有一个90人士能比得上这支乐队。
我的意思是,除了歌曲,李洪基的声音实在响亮即不吵亦挺稳,再加上李在真的配合,天衣无缝,只听演唱会就已足够满足耳朵。
在这个年头是难得的!


这是日语歌,LIFE。
歌曲能安慰也能为你高兴。
生命里伴我一生不骂不叛,也只有歌曲。
所以五位哥哥弟弟,你们好好好保重,别让我孤单!
(上载不到,下次)





终于上载成功!
别开玩笑,连父母都觉得这小子唱功一流。
老妈还经常说他的皮肤真好!
不得不承认,我的确很喜欢很欣赏李洪基。
郑梦微是知道的,呵呵。
不仅样子好看,只听歌声就足已灌溉感觉。
还有他在比V的时候尾指是缩不进去的,跟我一样怪!
加把劲,前途无限!
但我不喜欢只听音乐,所以要有人唱的才完美。
人生完美,只因有歌有曲。

Music Taste, 完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n't la, won't la, won't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