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不计划

Plan。
常听的问题。
你有什么打算?你的未来是什么?能不能告诉关于你的计划?等等。。。
我只有一个答案,不知道。

当别人听到这种答案,可能会觉得,
我漠不关心未来,
我的生活没有规划,
不可靠,
如果我是男人,异性就会觉得,我没有安全感,不能把未来托付予我。

我说我不知道,那是因为计划来不及变化。
人的思想,周围的变化,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所以抱着随机应变。
有些事,要干就去干,想太多,计太多,反而什么事也干不着。

我可以有短期的打算,但是不会去想几年后的我。
只是想想想,不切实际,倒不如把目前的事搞定。

一切都会以家人为前线。
外婆的离开,更让我懂得走了就没了,再想弥补也是多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just don't know what exactly you want yet. Hence, don't know which direction you should go. Someday, You will found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