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Project/Thesis 与 RM60

今天中午,回到学院内听有关咱们论文的事!
突然看见好多生面孔的人,原来他们是MBA的学生,可是怎么和咱们的BABM一起听呢?
也许方式都相同吧!

我用心的在听,虽然与我们的Diploma Project 大同小异,小异是指字数 12000, 还有必须让Module Leader approves 题目。

那Proposal Form 之前我已经让See Tho 看过了,有些地方他给了些意见。
他是我的Supervisor, 听说他只收一位学生,而那位多么幸运的是我,今天有学生找他,他都拒绝了。
还好我比他们快找上他。
今天见了面,在听完演讲以后跟他讨论了一阵子。
为何我说还好找上他呢?
原因我需要一个能激发我脑袋的老师。
之前William 说我有 Business Brain, 但是并不是完全是我,而是阿哥给了很多idea而激发我。
当然因为有了William,我学会了自由写!!
See Tho 是 2010 年全国最杰出的学生,名字也被钉在杰出板上,不过无论他是不是有过这样的荣誉,只要他能激发我的脑袋,他就是我要找的老师。

我的脑袋紧绷,也许是我的心里情绪。
我知道自己的问题,难以单独接触外人,我其实并不怕那些人,只是不知为何就是会不舒服。
有时候顾虑太多,有时候连去个学校也会很紧张!
紧张到肚疼,想吐,手冒冷汗或呼吸不顺。
可就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自然!
我已经很久没跟朋友出街,只怕出了会不舒服,麻烦到朋友就不好了。
我实在是太容易紧张了!还很担心以后工作怎么办?这到底是什么心理病?
就如See Tho 今天对我说,我好像很紧张。说真的那时候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和Mr Choo 说话的时候他也跟我说了同一番话。

带我报名了这次的论文以后再来写上与See Tho meeting 的过程,希望来得及报名!!!

除此之外,RM60 在上。。
哈哈哈~
我中马票了!!!
第一次哦!!


7211, 中了安慰奖!
突然会叫老爸买这号码,因为我梦见这号码中头奖,虽然与梦里有别,但是还是我的第一次奖哦~!
嘻嘻~哈哈~呵呵~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