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们

拥有过一段很快乐的岁月。

曾经我们不知不觉产生了感觉。
曾经我们都称彼此为笨蛋坏蛋。
曾经我们心中存在着小白小黑。
曾经你说除了你妈我就是第二。
曾经我们每天晚上互传信息,无论你是在家或在外。
曾经我不敢主动找你,只默默等待你找我。
曾经我说一辈子都不会不理你。
曾经你说一辈子都不会气我。
曾经我觉得我已不需要再找。

但是,
曾经你觉得你应该会离开这里,回到澳洲。
曾经我已为这句话留下许多眼泪。

两年前的曾经,依然刻骨铭心,仿佛似两天前的事。

我比很多人幸福,至少我曾有过你的真心,你的好,而不像别人想要却得不到,又或者两人在一起却以忽冷忽热的方式相处。

我不曾后悔当初的决定,是因为我更加肯定现在的你,已经有了很适合的人,能够照顾陪伴独自在家的你,
而我力不从心,无法让你过得更幸福更快乐。

嗯,目前我并不想再找,我只想好好干我的事,其他的以后再说吧。

还好我的部落已不再有很多人关注,所以我才能把心里面的刺一刺过吐出来。
不然我不敢写。
一切保密~

我很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