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的你

刚刚不知哪来的勇气,看了一看你的面子书,祝福你。。
我的旅途仍是独自一人,而你却找到你的一辈子,真心祝福你。
前些日子,我还在想着,也许有一天,会告诉你离开的原因,但是我想也不必了,永远埋在沙滩上,让路过的人继续行走。

此时此刻,我会不会很想哭??
会的。。。毕竟在我心中兜了这么久,我想若我一直不敢看,我不会下此决心让自己有动力完全离开一直等待的原地。
如今,收拾包袱,重新踏上新的旅途,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因为我只想一个人。

一辈子的若言,可以装起来,把它扔在大海中央。
那一颗曾经折的心,今生今世也无法放在你的手中。

真的真的,希望你过得好。
能够真的真心祝福你,是因为你曾经让我有过一种能依靠一辈子的感觉。
所以,我们的缘分,到此结束。

6,你要过得平安健康哦~^_^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