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时间过得太快,
不要让我太high,
我知道你很帅,
很快的say goodbye。

看书,上网,电影,逛街~
仿佛处在于退休的清闲日子。
星期六,大哥回来,有他在,去哪里都行。

暂别学院已有数月,也等同于暂别了大帅哥们~
七月快要结束,时间,您就是喜欢逼死人,将我们一步又一步推向另一个世界。

最近天气甚热,阿 Rain 不知何时会驾到?

< Rainism >

I'm gonna be a bad boy
I'm gonna be a bad boy
I'm gonna be a bad bad boy

我突然想吃冰淇淋蛋糕~
我想吃~~
我就是想吃~~~
我就是很想吃~~~~

傻瓜,笨蛋,蛋蛋,白痴,坏蛋,白蛋,黑蛋,宝贝,我们的小孩。。。
都真的很想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