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我们

太感动了啦~
今天。。。
我们一起踏下最后一跳线,插上属于我们的旗子,高声的大喊:“我们毕业啦”。
成绩应该没问题,还是要等到下个月才揭晓。
紧张!!!
早上幸好loklok,hauyee,henry 不断问问题,才让我印象深刻。哈哈。

我的CB 已经知道了,顺利过关。
那位Ah Ow 又再次夺下A!!
我只能说,他已经习惯了。
我今天问wiliam在他人生中,有没有试过拿B 的滋味,结果他摇头。以后还要称呼他为Doctor Tan。
所以这问题我以后也会抛给Ah Ow, 若有机会的话。。。。。。。。。

又再次面对分离,不过这是感动的。。。
呵呵。。。想念你们,相处了两年,感觉真好,因为我们都没有争吵过。
年尾,对! 就是年尾, 我们能在聚一堂。

这学期过得不容易啊,功课繁重,总觉得时间不足。
Meng Wai, 我还会回去探望你的。。嘿嘿~ 所以有新的连续剧请通知一声~ xD
有空买东西请你吃算是孝敬你啦~

好开心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