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羽毛球的一天

昨天课上完了,羽毛球开始了~
伙伴是karyee,carven,adrian 还有威廉wiliam~
爽爽的也差差的。

出了一身汗自然是爽,出现不适的症状自然是差(可那时是完毕一个多小时的事)。
也许当时如果直奔回家,虽然下着大雨,我想应该会没事吧。。
而不是待在学院吹了点冷气加点雨。
妈妈说,你身体这么差,以后到哪里都不许离开家这么久,也别去羽毛球。
爸爸说“抵死”。
哥哥挺我了咯。
是我半年没运动才会不适啦,所以很快就缺氧。
与karyee打到第20粒时,可以说是快断气!
以前每星期打,感觉真的很不错。
呵呵。。。。。。。。。
所以考完试以后再继续打,因为我始终相信我是很健康的。

wiliam全场为特别人物,西装羽毛球。
还教我“魔术”,他称掩眼法!

双打时是最爽的时刻。
下起大雨,体育馆竟然会滴水!
厉害得很!!

我们还有乒乓,篮球未实现。。。
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想玩玩排球~

忘了照相成纪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