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歌走吧

这几天心情不太如意。

爱上韩文的开心歌曲,我终于知道。
我不明白他们在唱些什么,所以不会闹出情绪。
已经少碰那些原有的中文歌曲,原来我正在逃避。

并不是完全痊愈,我的以为已经预测错误。
对着那电脑画面,含着泪说请给我一个方向,带我走过所有。

其实我一直坚信着自己能给自己满分而站起来。
为什么要被歌曲打败?
为什么?

也许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的确,我没了方向。
这一次,把我的全部勇气给拿掉。
下一次,该如何是好?
还是说,一切随缘吧!

说得挺容易,不过真的不能再让自己做一个受伤的决定。
我想我会继续逃开那些中文歌曲,歌词太伤人了。

我还是会继续寻找能走到最后的故事。

远方的,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