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new

每个人在小的时候, 都会追星。
关于自己最爱的艺人,会收集关于他们的一切。
至于我,我也爱追,回忆起来还挺可爱的,不过已经很久没追啦,毕竟长大啦。
而我追的第一位艺人,应该说第一组合的艺人,是


Westlife, 至今依然是我的最爱。

现在,近这一年,我也想多找一班稍微追追。
回忆以前的滋味。



Shinee。。。
他们的某些歌曲我喜欢。
而特别独欢



Onew。。。特别喜欢他那独特的声音,虽然还是会走音,有待进步。
这种感觉挺过瘾的。
尤其是认识到 hyun sun。
之前为她取名为"9day"。
今天她要为我取名字,我就说不如就叫“5new”。
其中原因,只有我与她才知道。呵呵~
One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