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问题的我

离开这里,已经一个多月了。。。
再次登录,是因为我分不清楚什么是我。
第一次为自己的改变而感到沮丧,究竟改变成什么程度??
自己,开始疯疯癫癫傻傻呆呆,的确,这样能使我过得比较快乐,能掩盖过那伤心的回忆。
可是,似乎太过了,到了一个自己控制不了的地步,因为再次回想,竟然是恐怖的。
我,究竟是个如何?是个怎样?是个什么?
到底,哪个才是我?难道双子座真的是双重性格吗?可这是我宁醉也不相信的。
我,渐渐失去了。。。也许别人会说这是成长的过程,人不可能一世不变。
20岁,心与情不停在打转,太快在喘气。
都怪那一时太放不开,没有好好调理自己的情绪,乱七八糟,才促成今天的迷失。

时开心时白痴。
我好想念半年前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