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全院

学期五了。。。
上个星期成绩已经出炉了~
Financial Accounting------A
Quantitative Method ------A
Business Environment------A-
Operation Management------B
Moral ------B-

呵呵,这次败给meng wai 与 mit pu 了, 他们竟然多我一粒苹果。 这个学期拼了!!

昨天在人家的面子书上捣乱,写了很多“乌龟包”。。。
结果我的讲师 william 就呼吁他们每人捐钱给我买几个吃!!
哈哈,果然,我们凑款真的凑到了RM10++。。。真是开玩笑!!
meng wai 说我轰动全城!!
哇,今天才知道我的人缘如此的美丽!!
你们真帅!!
耗尽力气的进行了笑笑笑运动!!
呵,今天太开心了。。 有朋友的日子真的很容易过!
哇。。太感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