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没有最后一次

凌晨一点钟,终于把《谈情说案》这连续剧给看完了。
在这戏里面,可以学习很多知识。
我。。。
我才知道,原来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其中一方感到害怕了,这段感情是很难再维持下去,很明显的,这一方就是我。
一直害怕你会说回到那里去,但最终你还是说了。
我的内心话,你不会知道,因为我不曾说出口。
有人说我笨,为什么不告诉你?其实都不重要了,说出口了,只会是一种自私的想法,现在大家还挺好的不是吗?还是会祝福你,无论将来你人在什么地方,都会很快了的活下去。

我现在需要的,不是一部时光机,因为不想回到过去,重新与你在一起,再次的害怕,而我也相信,相信我认识的你,你也不会期望再回头,说穿了,你的性格还挺像我,所以我懂你。
我需要的是,一部删除记忆的机器。。。。。。
回忆实在好残忍!

我一直期待着这连续剧的结局,原来我是接受不了的。最终还是哭了。
睡觉时眼泪不停顺着眼角而滑落。痛快!
每次告诉自己,最后一次哭最后一次想念你,可怎么也到不了最后一次。
我变得很脆弱,也许我还需要很多很多的时间治疗吧。

没有谁对谁错,只因天意弄人,不让我永远赖在你的肩膀上,只让我们擦肩而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