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篇

凌晨十一点正 我对着老天爷说结束了
在刚取回的手机上翻开我们的回忆 按下刻着结束的按键
告诉自己不许哭 眼泪却行行流下
我向老天爷祈求 请替我照顾他的健康 起居饮食 开车平安
也许对你来说早就结束了
可对我来说 也许一辈子都不想结束 但不得不让自己关上门
来到了今天 已经没有千言万语要对你说 只希望你能好好照顾好自己
而我最想离开这里 去一处无电话 无地址 无人晓我的地方
去寻找新的生活 新的回忆 新的快乐 新的故事
如果再有一次机会让我选择友情或爱情
我仍然会踏上爱你之路 纵使知道没有好的结局
今天以后 我不再回头 过去的有多甜蜜我不会忘记
深深的你 刻在我心里面最深的那一层 永远永远都不拔出来
最后一句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