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最了解我的人

OM 的功课终于交上去了,希望不会有问题吧,因为没有十足信心!
presentation 也在今天落幕了。。
话说今天的presentation,竟然被peter发觉到我从之前的so on 改至 so forth!刚刚meng wai 说他也有发觉到呢~~还有啊, meng wai 用他的手机,通过蓝芽,控制他的电脑(我在用),我觉得很奇怪,我明明没按滑鼠,为何箭头会动?咱们学院一直都在流传鬼呢。。。到最后他在做功课的时候,也就是我报复的时候!
其实在学院内,最了解我的人非他们莫属。。。可能我们三个在班上算是最粘的朋友吧~难得找到了解我的人,所以我会好好珍惜之间的友情!但是。。。。。他们太了解我也不是好事,因为。。。。。日后我怎么欺负他们?被他们知道了我的一举一动,我怎么整他们??
另外两个人,mit pu & kenny, 虽然他们时常欺负我(呵呵),但是面对着他们真的很好笑~
最后又是另外两人,tracy 和 henry, 他们能成为我诉苦的对象,所以他们也是很重要的。。。

呵呵,一直以来,我都被认为最难了解和捉摸的人,也有人认为我酷,可是一旦我到了学院,整个人都融化了。。。
也许我面对着他们,我能把自己放开,有什么伤心烦恼都好,都会忘掉~
所以我终于找回了我,心情也好很多很多了。。。

很期待大家一起毕业呢~

1 comment:

wendy said...

那我在你心目中是么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