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放手

心情跌入谷底!
昨天下午明明还好好的,怎么到了晚上,心的感觉突然变得好无力?
疑问着,我应该放手吗?
今天,我彻底跌入了放手的状态,也意味着我已经爬不上来。
现在我该不该把我的心情我的念头写出来?会不会后悔?
我真的不知道!但我还得写下去。
其实不是昨晚的一个无力所造成,应该是一直以来我根本抓不稳自己。
我是如此的活该,还要拖累别人!
我不知道他是否跟我一样,所以始终有所保留。
但是现在我已经没有勇气再走下去,我必须马上收回自己,因为不想到最后把别人也一起拉进谷!
我很懦弱,没胆量,所以没资格!
是我不好,是我亲手毁掉!
我会试着让自己的心情好转,很不舒服。
我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