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结

心情比想象中原得很快,虽然没有完全,但我的坚强已大幅提升。
可能是一直专注在功课上,把它给覆盖掉,也有可能是因为听了一首歌,是《天涯侠医》的主题曲。这让我知道,有许许多多的人正在面对着残酷的人生,我这小小的遭遇,远远比不上他们。
这次的遭遇,唯一让我获益的,就是曾经有过这份感受,让我在将来能够明白不幸遭遇到这种事的人。

未来的回头望,惊叹着多少个曾经。
眼前的未来,惊叹着还要多少个曾经。
无人晓的结果,是否让人不停畏惧。
结果的出现,是否让人不停的在乎里。

我很感激关心我的人,谢谢你们的慰问。
不计较多少的辛酸,只在乎当时一丝丝的甜。

1 comment:

kahwai said...

you r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