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劫的一天

原本今天要写一些关于学院的点滴,但是却发生了人生第一次被劫的事件,没有心情想学院了。。。
爸爸用摩托车载我回家途中,两位友族的人也是乘着摩托车,就从旁边快速的从我摩托车篮里抢了我的书包,再以高速逃跑。
我爸就载着我快速的追,但是由于他们太快,追的途中把书包丢下,我下车捡,结果钱包被拿了,人也无影无踪。。。
在四周围绕了绕,看看他们是否会拿了钱丢下钱包,结果没有。
之后就去警察局报案。
内有五十二块,还有重要的身份证。

其实这一切是注定了。
注定了我回到学院,得到了Executive Business Club 要开会的通知,也就是需要等爸爸载我回家,因为本来是乘搭朋友车回的。
注定了爸爸本来不是走那条路,但是因为越过了,所以就走下去。

在爸爸追他们的时候,我不希望可以拿回,只希望不会出车祸。

我原谅他们,不会恨他们,因为我知道是我不知在哪辈子欠了他们,今世我必须还给他们,
所以不会诅咒他们,因为我想今世了解这段恩怨。
也要感谢当时有位年轻人帮忙追。
我想我这阵子除了学院以外,哪里都不想去了。。。

3 comments:

Suki said...

可怜的欣姐姐。。。

本本 Jasper said...

哇!你真好人!被别人抢东西竟然不恨他!

蓝枫 said...

致本本
就算是恨他,东西也不会再回来。
不属于我的,就永远拿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