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大学绝缘-听见梦想捏碎的声音

一星期不平的情绪,今天也有了答案,一切该结束了。。。。。。
今天终于去到拉曼大学询问,因为某些原因,放弃了尝试的申请。
上个星期,据朋友所说,我能进入拉曼大学的机会很微,所以这星期的心情一直下着细细的雨滴,直到今天得到了答案,我放弃了foundation的尝试申请,断送了梦想。

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才定下心理学的梦想,期望越高,跌得越深,如今跌进谷底,打击不轻,我并没有不排除以后会在有机会修念此课,但是现在必须得另想别系,好难.

之前一直都为此事担心又烦恼,奇怪的是,今天未知答案前,心情如此的轻松,有答案以后,心情又如此的沉重。
一直等待奇迹的出现,最后却又让那微小的机会溜走,矛盾!

今天也在拉曼大学遇见徐老师,呵呵~不知道他到那是为何。。。
我询问的那位女士,她看了看我的成绩以后,就问我为何不选择中文系?其实中文系也不错,不过还是要foundation,我想说的是,不是不要念foundation,只是那儿的foundation跟我选的系无关联,所以不被赞成!

接下来要做的,既然不能往前冲,只好把梦想搁置旁,转个弯,接受新的目标,放下旧的。。。
梦想有缘以后再续!

1 comment:

无心 said...

和拉曼大学绝缘,那又怎样?当初我也以为自己绝望了,在一班朋友都受到了信,而我们几个却还未受到,可是现在我还不是一样还在求学,就快上大二。有时候真的是当我们走到尽头时,不表示路已到尽头,而是告诉我们,是时候该转角了。现在就想想另一个课系吧,心理学,当初那也是我的目标,可我也没后悔选现在这个科系,因为我知道这在世我要的,符合我性格的,你也去尝试别的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