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无聊透顶,但是我相信这一切将快会结束,因为spm成绩已经出炉了。。。虽然不太在乎它,但也表示我已经没事可以再慢慢等了。。。
自己高二时买的一本书,《吟赏风雅》,作者范曾,今年才开始阅,但是阅没几页,就开始觉得怎么那么难明白,噢。。。糟糕,放本字典在身边也不是办法,我想我还得多修几年华文与人生才有资格碰它。。。第一次被华文书给打败。。。也许我在想,可能后面别的章我能够了解,但是我又觉得看书若要跳,不如不要看,因为这样很浪费。。。。。

今晚拿出了高中时期的一本书,《中国文学读本》,阅得精彩。高中时期有三年,而这本书是高二时才有(其实高一就应该需要),但是到了高三,竟然没了华文文学此课,原因是害怕加重学生,还有就是。。。。忘了那气人的理由。。。
华文文学对于华人实在重要,既然是独中,为什么要放弃此课?虽然华文课本与作业还有些文学知识。。。现在不知道是否还有此课。。。
不过说到考华文文学,的确很辛苦,所以这究竟是喜还是悲,各有各人的想法啦。

至于我崇拜的人物,不是现代的帅哥,也不是美女,他就是杜甫。。。写实派。。我一直都想收集他的作品和能更加了解他的想法!!!